2011年1月4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奇聞異事】差1分鐘差1年 龍鳳胎生日不同年

 美國伊利諾州的一家醫院,在新年前夕,迎接了一對龍鳳胎,醫生將姐姐接生時,剛好是2010年11點59分,而弟弟緊接著報到,不過那時候時間已經是2011年12點。兩人出生時間雖然只差1分鐘,年份卻這樣差上1年,不過這並不是巧合,而是醫生跟爸媽聯手製造出來的小玩笑。

雙胞胎母親:「很難相信,這兩個寶貝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。」

媽媽跟爸爸開心的各抱著小嬰兒,這對龍鳳胎姐弟,麥迪森跟艾登,雖然出生的時間才差不過1分鐘,但年份卻差上了1年。

姐姐麥迪森,2010年12月31日,11點59分出生,弟弟艾登,2011年1月1日,12點出生。雙胞胎爸爸:「醫生說,如果我們決定一個生在2010年,另外一個生在2011年,這是可以做得到,所以我們決定,就這樣生吧!」

龍鳳胎的預產期,原本應該在1月中出生,不過醫生在檢查後發現有問題,因此決定進行剖腹手術,提早讓姐弟倆出來。醫生這時候發現,如果抓準下刀機會,就可以讓他們的出生年份不同,媽媽也樂觀其成,讓姐弟倆的出生年月日完全不同。以後開慶生派對,應該趣味性十足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