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起步好兆頭 微軟手機軟體大賣

微軟(Microsoft Corp)上一季賣給行動電話製造商200多萬套Windows Phone 7軟體,對於這套去年10月上市的新軟體而言是個很好的起步,但仍遠遠落後蘋果的iPhone與谷歌(Google Inc)的Android系統。
微軟也說,他們的網路商店現在有6500多種軟體可供消費者下載。這家世界最大的電腦軟體製造商授權三星電子(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)、樂金電子(LG Electronics Inc)及宏達電等手機製造商。
科技市場調查公司「國際數據資訊」(IDC)分析師西華(Al Hilwa)說:「這些數據顯示這個平台的銷售動能相當好」,「看過這款手機的人,幾乎每個人閒談時都會談到這種介面的風格與流暢度。在這個產品生命週期的早期,有這麼多應用軟體非常的好」。
不過即使起步很好,微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仍落後主要對手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