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沒聽錯,Sony推出新款「收音機」ICZ - 50


復古風吹個不停,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許多廠商推出復古風格的3C產品,像是常見的原木喇叭、卡匣播放器或古典相機等等,另外還包括下圖中這玩意...
這款造型精緻有型的白色方型體,為日本大廠Sony日前發表最新款「收音機」...嗯,你沒看錯,它確實是一台功能單純到不行的收音 機,機身頂端配有現在愈來愈難見到的伸縮設計的天線,此外前方表面上亦可見到配有滿滿的操作按鍵,中間搭載一組黑白色顯示幕,下方網狀區則為喇叭,另外機 身側面還配有音量調整鍵、記憶卡插槽與USB插孔等等 ; 值得一看的是,雖強調復古風,但ICZ - 50整體設計仍可嗅到一絲絲現代設計元素(例如圓型按鍵與弧感線條等等)。功能部份,除了最基本的收音機聆聽,ICZ - 50本身還內建4GB容量,並支援SD/SDHC記憶卡擴充,最高可至32GB(表示可用來播放記憶卡裡的MP3音樂儲存錄音資料)。
Sony ICZ - 50將於2月21日於日本上市,折合台幣約為RM650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