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Apple Mac App Store 2011年1月6日開賣

在Back to the Mac發表會中,公開了Mac App Store的樣貌,現在也確定將會在明年的1月6日正式上架。在iOS上非常成功的App Store經營模式,未來也會套用到Mac App Store,這也代表會有更多的Mac程式將會出來搶奪你的錢包和Dock上的位子。






◎Mac軟體也有商店了
讓人興奮的是Mac App Store不用等到Mac OS 10.7才出現,明年1月6日之後,就可以開始在Mac App Store上購買程式,iWork '11也很有可能會在Mac App Store上現身。
Mac App Store的感覺就像是iOS專用的App Store一樣,可以很簡單的找到並下載你想要的Mac應用程式,透過Mac App Store也可以很容易的進行付款購買,比傳統購買Mac軟體要來的更簡單快速。程式也像在App Store一樣,使用同一個帳號購買之後就可以重複下載,也可以直接透過Mac App Store來下載最新版本的程式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