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泡澡也能觀賞七夕星空的祕方


七夕情人節是個浪漫的日子。除了有牛郎織女的傳說加持之外,最重要的是農曆七月七日夜晚那佈滿眾星的夜空:東方有牛郎星、織女星與天津四組成的「夏季大三 角」,天蠍星與人馬座銀河在南方天空棲息著。這麼浪漫的美景,一年只有這幾天才能夠欣賞得到,實在是應了「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」的說法。

▲ 配合七夕情人節的氣氛,官方特別限定Homestar Aqua Sweets僅推出「巧克力色」與「白巧克力色」兩種款式

好家在,有了貼心的現代科技,這樣的美景你每天都可以輕鬆地欣賞了。日本廠商SEGA TOYS推出了家用星座投影儀Homestar Aqua系列的最新產品「Homestar Aqua Sweets」,預定於12/30正式在日本發售。Homestar Aqua Sweets只需要四顆四號電池,就能在天花板上,投影出直徑將近2公尺、約由10,000顆星星所組成的七夕夜空,持續時間可達三個小時左右。這款產品 還有另一項特色,那就是具有防滴水的功能,因此你可以把Homestar Aqua Sweets擺在浴室裡,然後關燈躺在浴缸中泡熱水澡,同時享受七夕夜的滿天星斗。

▲ Homestar Aqua Sweets只需要四顆四號電池,就能在浴室天花板上,投影出直徑近2公尺的七夕夜空

為了配合七夕情人節的氣氛,官方特別限定Homestar Aqua Sweets僅推出「巧克力色」與「白巧克力色」兩種款式,其中後者與一般衛浴設備的色調搭配最為討喜。如果你想要看到更多的星星,那麼還可以在 Homestar Aqua系列中,選擇更高階的「Homestar Pro 2nd Edition」(約6萬顆星星)或「Homestar Extra」(約12萬顆星星),讓你每天都能享受滿天星斗的夜晚。

▲ 七夕夜空有牛郎星、織女星與天津四組成的「夏季大三角」,以及南方天空的天蠍星與人馬座銀河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