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有了Glif 你iPhone想怎麼擺都行

你可能早就為心愛的iPhone購買了底座或腳架,不過你也漸漸發現...這些輔助道具都只能在特定環境使用,例如只能放在桌面上,一但出門就無用武之地了...拜託,瞧圖中這組全能型iPhone腳架-Glif,學著點好嗎?





別看Glif這組腳架外型單薄到毫不起眼,它可是能提供iPhone幾乎你能想像到的使用方式,Glif以十分簡單的【J】字型設計成,其中一端的內凹設計即用來夾放iPhone凹槽,一旁則配有標準腳架的1/4-20螺絲孔,至於Glif要如何使用呢?用說的或許不清楚,不妨直接參考圖中各種使用方式吧!除提供最基本的直立與橫擺,另外還可當成拍攝時的腳架,或是架在車上當成GPS導航器...用途相當豐富多元。

Glif目前已能夠在http://www.theglif.com/官網上購得,建議售價為US$20美金,折合台幣約為RM$60元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