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娛樂】Selina腿如蜂窩手像生肉

Selina拍戲被火紋身,未婚夫阿中不離不棄,昨他在華研官網「為Selina加油專區」,以〈讓這考驗更有意義〉為題,替愛妻抱不平!他說,現在Selina雙腿「有如蜂窩」,手臂像「生牛肉」,還有張黑紅的臉,除為她心疼,也痛批湖南衛視不出面說明,劇組和導演也不承擔相關責任。

奇癢難眠 淚水伴復健

Selina 灼傷至今兩個多月,他訴說病況,「雙腿就像大紅大紫的蜂窩,雙手背及手臂燒傷處好比新鮮的生牛肉,手肘關節有如皺摺的玻璃紙,還有張黑紅的臉。」他也形容她咬牙復健過程,「奇癢難耐讓她輾轉失眠,好不容易闔上眼,醒來又是一身緊繃,沮喪完了、哭累了,擦擦眼淚再來一次。」明知Selina康復後有後遺症長期相伴,外觀不可能回到從前,他仍願陪伴她堅強以對。

還原真相 才不會白痛

他更強調,「若電視台明確告訴我們前因後果,如果導演、劇組不再逃避,如果媒體除了搶拍她的樣子外,能持續追蹤事件始末,讓這考驗能更有意義,她就沒有白痛白受罪,社會資源也沒有白白浪費。」他盼能靠大家的力量還她一個公道。

沒人道歉 Ella怒開炮

Ella昨也在華研官網痛批,「請問有任何相關單位或是有關人員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嗎?發生這麼嚴重的事,誰站出來說一聲對不起,誰能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!!事發現場,連一條沾濕的大毛巾都沒有,是哪來的自信可以拍這樣的爆破戲!」

Ella昨也為新人團「SIGMA」(周定緯、李杰宇和林維哲組成)站台,為了展現新人能放下柔軟身段、能屈能伸,他們到Ella的二姊所開的瑜伽教室鍛鍊筋骨,師姊Ella也親自驗收成果,但三人腳骨不軟Q,一下折手一下折腳,最後痛得唉唉叫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