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木頭做成的MP3隨身聽


還記得本3C頻道曾介紹過一款來自韓國廠商Motz推出,以全木材質製成的迷你音箱嗎?精緻的橡果造型加上不及橡皮擦大小的迷你身段,曾引起網友一陣討論...而如今Motz又有新作了,發表同樣以全木製成的音箱,另外還多了許多功能...


這款名為Wooden Power Speaker木製方型物,機身尺寸為40×61×24mm、重量僅60g,體積不及一個巴掌大,以純天然木料打造成,外型可感受到一股天然清新的氛圍 ; 別看它小小不起眼,幾乎與聲音有關的功能它都包了,機身前方面板上的小孔即為揚聲器,底處一排黑色圓型按鍵則可用來操作播放音樂 ; 另外機身頂部可就機關重重,共配置了USB埠、SD記憶卡插槽與耳機孔,另外還可裝上天線讓它變成FM收音機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電力部份,內建3.7V、 1100mA的充電式鋰電池,最高可提供內建喇叭連續3小時音樂播放。

Wooden Power Speaker目前已於國外上市,且能夠在http://www.pyramidistribution.com上購得,建議售價為US$59.99美元,折合馬幣約為RM$180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