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沒聽錯吧 耳機也玩太陽能


這標真的沒下錯,這款名為Hexound的耳罩式耳機不只支援太陽能,它還具備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...


這是來自於設計師Lie Zhong-Fa的創意,Hexound乍看下就是一副耳罩式耳機的模樣,但仔細觀察會發現諸多細節皆暗藏玄機...一個一個來看吧!首 先,Hexound支援無線藍牙技術,因此你看不到惱人的耳機線 ; 再者,它左右兩組耳罩採可拆卸式設計,將兩組耳罩拆下後Hexound就搖身變成兩件式喇叭了...不過你一定很納悶供電部份呢?這正是Hexound的 精瓍所在,留意到耳機架上特殊的蜂巢式圖騰嗎?它其實為太陽能充電面板,耳機架採摺疊式設計,因此你可以直接將耳機架摺起來掛在胸前、或掛在脖子上充電, 若不想以太陽能充電,耳機架中間側緣還配備一只3.5mm規格插孔,可透過它與電腦連接進行充電。

Hexound一口氣融合了耳機、喇叭、太揚能充電等多項功能,絕妙的創意令人拍案叫絕,不過這目前仍為概念產品,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市面上見到它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