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骨牌怎跑到牆壁上了


中這看起來頗具時尚感的臥房內,牆壁上那一塊塊黑白相間的...不就是鼓牌嗎?為何它會出現在牆上呢?而且還一次出現3組?


嗯,就直接讓設計者 Sullivan來解惑吧!這是由他參與的Carbon studio(碳工作室)中的Carbon Passion Project專案中一項創意,他們以向來大家只會在骨牌秀中見到大量倒下的骨牌為創意發想,用黑底白點的骨牌打造出的壁掛鐘-Carbon's Domino Clock,擺脫過去時鐘慣用的指針、LED數字燈等時間顯現方式,以最簡單的小圓點來傳遞時間訊息,每個骨牌上皆有18個圓點,簡單講就是由兩個骰子組成,而由左至右分別顯示小時、分鐘的十位數及個位數,若不清楚可參考下圖的範例時間。


儘管Carbon's Domino Clock目前仍為概念品,但該概念卻讓我們見到未來生活產品無限想像,或許真能明年在市場上見到它的身影也不一定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