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計時充電器 手機不怕充過頭

可能是出於環保或成本考量,現在愈來愈多的手機都是用「簡配」方式來販售,少了可替換的電池與電池充電器,消費者也得改用旅充來為手機充電了。只是最困擾的,莫過於是臨睡前電量只剩10%的情況了。這時拿去充電的話,怕充過頭把電池給充壞了;如果不充電嘛,又深怕半夜手機鬧罷工,隔天一早的鬧鐘或重要電話也跟著失效。如果這時有個會定時斷電的充電器,就能解決這樣的困擾啦!

國外的VogDuo公司正開發一款環保充電器(PS0517 Green Wall Charger),這款充電器週身共有四組USB連結埠,輸出電力為5伏特/2.1安培,可以同時為四組3C產品進行充電,而這樣的規格也適用於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3C行動裝置,諸如手機、iPad、MP3與消費型數位相機等。
最特別的是,而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2、4、6或8小時後自動斷電,這樣就不會有電池充過頭的問題,也能避免節省無謂的電力消耗,算是舉手之勞作環保囉! 設定時間後,充電器機身上也有LED燈顯示倒數狀態,方便使用者參照。這款產品的售價與上市日期未定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