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娛樂】甜嗓女孩Lara的有機音樂

嬌小可愛的Lara,這次來接受KKBOX的訪問,一開始可以看到她對於不熟悉的環境還是有一點緊張,不過沒多久就被兩位主持人,還有現場工作人員逗得哈哈大笑,融入節目的歡樂氣氛中。從15歲創作第一首歌曲,Lara到還未發行第一張專輯前,已經累積了十多首創作的經歷,現在終於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全創作專輯,問到她與在南拳媽媽時有什麼不同的感覺?Lara覺得在這張專輯中,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盡情創作表達自己的想法,然後開玩笑地的抱怨說:「因為以前在南拳,他們都只讓我寫一首嘛!」
 不過Lara與南拳的團員們還是有很深厚的感情的,像是這次專輯中有跟前團員張傑一起創作《胡椒與鹽》這首作品,即便是最近大家都忙著自己的創作,很難有時間聚在一起,不過將來有機會,歌迷們也可能再看到南拳媽媽一同出現的!而像Lara這樣甜美的女生,撒嬌起來總是讓人心花怒放,這次Lara除了模仿了超可愛的貓咪叫聲外,我們也聽說她平常有求於工作人員時,會有特別的撒嬌方式,所以節目最後,主持人也特別請她來示範一段造福觀眾們,唉呦喂呀!還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呢!也請大家不要錯過,一定要看到最後喔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