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滿足表現慾望的「紙手錶」


小時候,我們嚮往著大人紙醉金迷的世界,於是拿起剪刀與畫筆,在紙環上畫出時間,然後配戴於手腕上,當成自以為是的身分與地位象徵。長大後,我們發現原來手錶的款式也可以千奇百怪,秀著別人很難輕易看懂的時間;於是我們再度拾起畫筆,作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美夢....


看著好朋友手上配戴的腕錶,有的可以潛至水中100米,有的錶面上鑲嵌著動人美鑽,功能性與外觀樣式之花俏,實非自己的財力所能及。那麼何不發揮自己的創意,設計出獨一無二的錶款呢?由SUCK UK所推出的「Paper Watch」手錶,有著白紙一般的錶面與錶帶,讓你可以在上面運用顏料恣意地彩繪塗鴉,手工創作出專屬於你個人打造的〝限量〞錶款。


正如其名一樣,Paper Watch是以特殊的紙材為主製作而成;但別以為它很脆弱,因為其材質類似〝撕不破名片〞的那種紙料,所以不會輕易斷裂,同時利用剪刀就能輕鬆地調整錶帶長度。而且Paper Watch內建有電子錶芯,因此〝真的〞具有一般手錶的功能性。試想為你覺得重要的朋友或親人,獻上一只你親手繪製設計的手錶,相信對於收禮者而言,那絕對是具有比勞力士還要珍貴百倍的價值。

目前Paper Watch已經在官方網站與部分的線上禮品商店展開預購。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只「獨家」錶款來吸引眾人目光,Paper Watch就是你滿足自我表現慾望的最好機會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