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電池蓋上的機器人 Google Nexus S 限定版

Google 與三星合作的 Nexus S,目前已經在美國的Bestbuy販售,但在英國的 Carphone Warehouse 日期似乎有點 Delay,不過今天要來看的,是在一個美國叫做 Negri Electronucs 的線上商店,開始賣所謂的 Nexus S 限定版本,這個就讓人好奇了,究竟有啥麼樣的改變?

原來,這個限定版是在電池蓋上面做花樣,加上了許多 Android 機器人的可愛圖示,隨著不同角度機器人的顏色也不太相同,而且大小也不太一樣,但是機器人採用黑色做底色,拿出去很炫耀但是又不失低調。不過,這個限定版本的 Nexus S 要價 843.50 美元,比普通版多了約 300 美元(約合馬幣 900元),實在是有點貴,果然是令人「金」豔的限量版。


▲外盒和普通版的 Nexus S 無異,不過玄機就在這個電池蓋上面。

▲隨著光線不同,機器人的 Logo 也會變得比較清楚。

▲機器人有大有小,完全按照電池蓋空間來設計,不過限定版要貴上 300 美元,就不怎麼可愛了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