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第一部 Android 原生平板電腦

管摩托羅拉(Motorola;簡稱MOTO)在手機市場上並沒有力挽狂瀾,但已經預告即將在2011年的消費性電子大展(CES)上,推出採用蜂窩(Honeycomb)版Android的平板電腦,強調為第一款採用以平板電腦操作概念所設計的Android平板電腦。

早在幾個月前,MOTO已向媒體證實即將於明年發表7吋及10吋,採用Android平台的平板電腦,近日則推出平板電腦的廣告影片,並預告將於2011年的CES展上,展出搭載Android的蜂窩(Honeycomb)版本。這也是繼三星電子(Samsung)推出Galaxy Tab後,再有手機廠商跨足平板電腦市場。

在廣告影片中,並沒有大力推廣即將問市的平板電腦,整段影片是以平板的演化為主軸,就像參觀博物館一樣,分別展示每一個階段的平板,並給予註解,最開始時是譬諭埃及的象形文字,具有漂亮的圖片卻不易攜帶;之後陸續展出幾款解析度不高,支援多種語言的平板,甚至在影片中還可以看到預言2012年地球毀滅的瑪雅石板。

當然,影片也不乏蘋果電腦的iPad,以及Samsung的Galaxy Tab,但MOTO對iPad的註解是大型的iPhone,Galaxy Tab則是以手機概念打造的Android平台,至於即將要展出的MOTO平板電腦,則以布幕蓋著,在顯眼的紅底白字標誌附近,則有蜜蜂出沒。這隱喻 MOTO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,是採用Android的蜂窩(Honeycomb)版本,而此版本Android與現在手機使用的版本不同,是以平板電腦的操作概念所設計,且預計會在明年發布。

▲MOTO推出平板電腦的廣告影片,預計將在 2011 CES 展出採用 Android蜂窩(Honeycomb)版本的平板電腦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