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魔術方塊手機

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玩過魔術方塊,是一種能增進邏輯力與記憶力的益智玩具,不過...你可曾想過若將魔術方塊與手機結合在一起,會是什麼樣子?

圖中這支名為CUn5的手機,為來自國外設計師Wrinkles的創意,該手機也是他以NonObject為主題專案其中一樣創意概念。CUn5乍看下像個白色小方盒,不過仔細看會發現它每個表面上都有數字0~9、米與井字等按鍵設計...這究竟怎麼回事?你沒看錯,CUn5確實在其方盒造型的每一個面都配置數字鍵(其中一面還配置兩組),並以不規則方向與大小組合排列,尤其機身側面細常的按鍵呈現十分有個性,設計者用意在於希望當使用者拿起手機時,無論是哪一面都能立刻找到按鍵,即便在黑暗中也能順利操作。

不過由於CUn5無搭載螢幕,且看樣子只提供最基本的接聽/撥打功能,明顯與當今追求高規格手機背道而馳,因此目前仍屬於概念機,有興趣網友可至http://gizmodo.com/5711632/reformatting-the-phone觀看NonObject專案中其他概念手機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